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領導力企管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最具服務熱忱 ISO認證 輔導團隊,網路口碑連年第一
瀏覽次數:1288by:領導力

ISO 17025:2005實驗室認證

ISO17025係測試或校正(包括抽樣)實驗室的能力一般要求,包括使用標準方法、非標準方法與實驗室自行開發的方法所執行之測試與校正。

什麼是ISO 17025:2005實驗室認證

ISO 17025係測試或校正(包括抽樣)實驗室的能力一般要求,包括使用標準方法、非標準方法與實驗室自行開發的方法所執行之測試與校正。適用於所有執行試驗或校正之所有實驗室,例如包括第一者、第二者及第三者實驗室,亦適用於不論其人數多寡、測試或校正活動範圍大小的所有實驗室,以及作為檢驗與產品驗證一部分之測試或校正實驗室。

ISO 17025 實驗室用於發展品質、行政及技術系統以支配其作業。實驗室顧客、法規主管機關及認證機構可應用ISO 17025 來確定或承認實驗室之能力。以促進國際間認證體系相互認可,暢通經貿。並依TAF(全國認證基金會)-CNLA(實驗室)對各領域之共同要求,希望藉由對校正或測試實驗室的評鑑認證,達到實驗室符合國際標準與品質及技術提升之目的。

驗室認證範圍

■僅適用於校正實驗室與測試實驗室認證使用,醫學實驗室不適用。
■適用於任何規模的測試與校正實驗室,不論其人數多寡,不限其測試與校正活動範圍的大小。 
■認證的測試與校正實驗室,可使用標準方法、非標準方法與實驗室自行開發的方法,執行測試與校正。 
■評鑑該實驗室必須具備法規的符合性,以滿足法規主管機關或實驗室認證的需求。

實驗室認證的效益

■透過專業領域的評鑑過程,有效改善實驗室的技術與管理水準。
■可使用TAF之標誌。
■證明公司之測試或校正能力符合官方要求。
■實驗室發出的校正或測試報告被政府及廠商接受。
■可接受委託代檢及代校業務。
■發揮設備投資效益。
■可登載於網站認證名錄,有助檢測業務推廣。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領導力企管官網:

http://www.isoleader.com.tw/service.php?no=29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091496SMC 防塵電磁閥SX5140-5LOZ

日本SMC電磁閥SX5140-5LOZ小型大流量 低功耗0.6W 防塵/耐衝擊5000萬回使用量,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領導力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se*****@isoleader.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