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領導力企管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最具服務熱忱 ISO認證 輔導團隊,網路口碑連年第一
瀏覽次數:987by:領導力

ISO 14064 組織溫室氣體盤查

溫室氣體排放量盤查主要針對企業所有可能產生溫室氣體的來源,進行排放源清查與數據蒐集,以瞭解組織溫室氣體排放源及量化所蒐集之數據資訊。

何謂ISO 14046 ─ 溫室氣體盤查




    溫室氣體排放量盤查主要針對企業所有可能產生溫室氣體的來源,進行排放源清查與數據蒐集,以瞭解組織溫室氣體排放源及量化所蒐集之數據資訊。
目前國際上通用之組織溫室氣體計算方法包括,依據ISO 14064層級溫室氣體排放與移除之量化及報告附指引之規範建立公司內部溫室氣體盤查系統,以及依照世界永續發展協會(WBCSD)與世界資源研究院(WRI)編纂之「溫室氣體盤查議定書」(GHG Protocol)進行六種溫室氣體之量化計算。

    溫室氣體盤查不但可掌握明確的排放量,也能發掘減量空間與機會,因此先進國家均視溫室氣體盤查為推動減量的基礎。而溫室氣體盤查管理作業,即為協助產業掌握溫室氣體排放現況,彙整並計算其溫室氣體排放量,以完成溫室氣體盤查清冊。故溫室氣體盤查作業為整體產業溫室氣體管理制度推動之基礎,亦為產業自身進行溫室氣體管理之第一步。   

系統推動流程圖:
























您想更深入了解ISO 14064嗎?歡迎對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業界先進,可透過以下的方式與領導力企管顧問聯繫:

(1) 全國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007
(2) 客服信箱:
Service@isoleader.com.tw
(3) 黃頁部落格:http://iso-leadership.web66.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領導力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se*****@isoleader.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