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領導力企管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最具服務熱忱 ISO認證 輔導團隊,網路口碑連年第一
瀏覽次數:683by:領導力

全國第一個 ISO 討論區!

獨家推出「ISO議題討論區」、「不可不知ISO申辦重點」歡迎加入討論!

全國第一個ISO討論區,就在Leadership!
全國第一個ISO討論區,就在Leadership!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官網為加強各項ISO國際認證服務,已重新設計全新版面,期待持續成為國內企業申辦ISO的交流平台。改版後的新網站預計今年十月底建置完畢,並在即日起開放試營運。

領導力主要營業項目為協助企業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並協助客戶快速ISO 90012008等國際驗證與認證。同時,也在國際驗證輔導過程中,也透過各式教育訓練,帶領企業以最精簡的工作效率,朝標準化、制度化方向邁進,進而達到強化競爭力之目標。

除了協助客戶快速取得ISO 90012008認證以外,領導力也專門辦理各項國際驗證,包括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系統、SA80002008社會責任國際標準系統以及BSCI企業社會責任準則…等。

領導力企管全新官網將獨家推出「ISO議題討論區」、「ISO 各系統條文下載」、「不可不知ISO申辦重點」、「免費ISO講義下載」…等多項豐富實用內容。打造全國最專業的ISO討論平台!歡迎加入討論!

ISO 討論區」網址

http://www.isoleader.com.tw/phpBB3/index.php?sid=5df0ef770b168a5d56916f1441de7e9d
https://tfchen.web66.com.tw/web/SEC?postId=516430陳登發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建材事業部:進口世界各國天然石材、砂岩、板岩、花崗石,行銷全台,主要客戶為建設公司、營造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領導力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se*****@isoleader.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