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領導力企管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最具服務熱忱 ISO認證 輔導團隊,網路口碑連年第一
瀏覽次數:933by:領導力

SA8000認證,出口歐美必備!

常聽到企業主表示:「現在如果沒有申請通過SA8000認證,根本都接不到訂單!」。

儘早通過SA 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認證,才能搶得外銷歐美的商機!
儘早通過SA 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認證,才能搶得外銷歐美的商機!

在全球貿易過程中,對於跨國企業的要求已經由最基本的產品品質要求,進一步延伸至工作環境以及勞動條件品質的進一步要求。甚至常聽到企業主表示:「現在如果沒有申請通過SA8000認證根本都接不到訂單!」。

 

的確,歐美國家近年來對於永續環境議題的討論,已逐步落實到產品進口的檢驗行為。因此,唯有儘早通過SA8000認證,才能搶得外銷歐美的商機!

 

不過,國人並不太熟悉什麼是SA 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

 

SA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是一套國際通用的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管理工具和驗證標準。一旦取得這項驗證,就可向全球各地的客戶證明,企業已經完成勞工作業環境改善、合理勞動條件以及保障勞工基本人權…等。

 

SA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於1997年被制定並頒布,至今已有14年的歷史。相較於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ISO)於1987年首度提出全球第一個可供第三方驗證的ISO 9000系列品保驗證標準,SA 8000大約晚了10年後才被提出。

 

領導力企管擁有豐富的輔導申辦經驗,協助您掌握SA8000認證標準的意涵,並且快速取得SA8000社會責任管理認證。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領導力企管官網

http://www.isoleader.com.tw/service.php?no=7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領導力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se*****@isoleader.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