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領導力企管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最具服務熱忱 ISO認證 輔導團隊,網路口碑連年第一
瀏覽次數:606by:領導力

觀光局最高補助ISO認證最高達5百萬元!

請立即向領導力企管洽詢,就有機會獲得觀光局500萬元的補助!

觀光局最高補助 ISO認證 最高達5百萬元!
觀光局最高補助 ISO認證 最高達5百萬元!

繼行政院推出「觀光拔尖領航方案」之後,交通部更於日前發布「交通部觀光局獎勵觀光產業取得專業認證補助要點」,鼓勵觀光相關產業提升品質。即日起,請立即向領導力企管洽詢,就有機會獲得觀光局500萬元的補助!換句話說,等於您申辦ISO認證政府出錢,機會千載難逢,敬請即刻把握!
您是觀光旅館業、觀光遊樂業與旅行業等觀光相關產業嗎?
您知道獲得專業認證可以不是瞎子摸象、自行摸索嗎?
您知道提升服務品質且同時配合政府政策,現在有事半功倍的管道嗎?
別讓您的權益睡著了!別讓提升您產業競爭力的機會在您面前溜走了!
領導力企管特別為您摘錄「交通部觀光局獎勵觀光產業取得專業認證補助要點」重點,並說明如下:
補助計劃重點1:適用行業
觀光旅館業、觀光遊樂業與旅行業等觀光相關產業
補助計劃重點2:申請標準
(一)補助認證項目
■管理系統驗證:僅限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以及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員工數並應達六人以上。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CCP) 驗證。
■備註:其已取得ISO 22000驗證申請補助者,不得再以ISO 9001或HACCP等專業驗證申請補助。但民宿經營者不適用本款規定。
(二)旅館業環保標章、綠建築標章、溫泉標章、防火標章。
(三)其他經本局審查認可,符合第一點規定補助目的之國、內外相關專業驗證。
前項專業驗證如有二個以上單位或機關補助,應擇一申請補助。
補助計劃重點3:補助比例
(一) 申請費、審查費、評鑑費、證照費、登記費等專業驗證相關規費費用。
(二) 顧問費、硬體設施費或檢驗費依實際金額之百分之五十為上限。
每一專業驗證之補助金額,依前項二款合計,每年不得超過新臺幣五百萬元。
補助計劃重點4:截止日期
民國101年9月30前受理。
領導力企管特別提醒,建議申辦者於101年4月完成輔導,並於6月取得證書,以利補助經費順利核銷及申請過關。
領導力企管,讓補助一次就搞定!
98年9月17日發布的「交通部觀光局獎勵觀光產業取得專業認證補助」即將於中華民國101年9月30日截止。目前國內各大旅館、旅行社等相關產業都已經獲得認證且取得補助,您還在自行摸索申請補助的訣竅嗎?
別再猶豫了!領導力企管能協助快速取得管理系統驗證(ISO認證)、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CCP) 認證、旅館業環保標章、綠建築標章、溫泉標章、五常法(5S)、防火標章或其他經觀光局審查認可補助之國、內外相關專業認證,並且代為向政府申請補助。
對相關資訊有興趣者,可至工研院講義王http://www.slideking.com/leadership瀏覽及下載相關資料。
針對「交通部觀光局獎勵觀光產業取得專業認證補助」專案,領導力已順利協助數十家各種規模的觀光相關產業企業及組織獲得國內、外專業認證。因此,領導力企管能提供one-stop-service(一條龍)的整合性多面向專業服務,無論是補助流程、相關辦法都瞭若指掌,並且顧問師均具有碩、博士及多年產業經驗。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洽詢。
更多詳細資料請見
http://www.isoleader.com.tw/service.php?no=24
 

https://28666499.tw66.com.tw/web/SEC?postId=518590大禾行銷整合有限公司

日用商品開發進口貿易(高週波成型商品、提袋類商品、塑膠射出類製品、3C商品、日用商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領導力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se*****@isoleader.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